CPE LABORATORY Research Areas General Information News & Events Team Members Contact Us

News & Events

Previous News       Next News


逾二百名高中學生走訪澳門國家重點實驗室

2023-03-20 (教菁社區)

早前教青局舉辦咗“實”現科研夢─國家重點實驗室參訪活動,活動吸引咗來自24間學校🏫245名本澳高中學生報名,共206名學生參加😄。今次活動參觀咗澳門大學的3所國家重點實驗室(模擬與混合信號超大規模集成電路國家重點實驗室🧲、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及智慧城市物聯網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的2所國家重點實驗室(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及澳門理工大學的機器翻譯暨人工智能應用技術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同學們話今次的活動獲益良多👏,讓學生了解本澳高等院校的相關特色學科📍📚,更讓佢哋了解本澳高等院校國家重點實驗室的發展及先進設施設備的情況,亦對澳門在科研人才培養和科技創新方面有新的認知及體會👀✍️。